页木匕

☆6110真好我爱6110☆
微博:页木匕

【灿兴】举高高要亲亲!(ʃƪ ˘ ³˘)

一个画手一天到晚get不到point只好写写文消磨画不出的时间,但写的又辣鸡,还好语文水平落后也没励志写好文,自己爽就是天了
全文因情绪激动感叹号使用过激,大概一眼望去会很蠢,其实真的很蠢
灿兴真是太好了,俩小可爱

---------------------------------------------------------------

“哥为什么都不亲我!”

朴灿烈想起今天早上艺兴又亲了嘟嘟又差点被揍最后又没有被揍,突然间不平衡在了奇怪的点。

“哈?”这不是张艺兴反射弧的过错了,“我为什么要亲你?”

“你亲嘟嘟!你亲大哥!你亲边伯贤!你还跟吴世勋”

“打住!最后一个不是我要亲的啊!当时搞错规则他自己亲上来了而已!”

“但他就是你找的啊难道你不想亲他?!”

“我才没有想亲他!找他是因为他年纪小!”

“TAO呢?!KAI呢?!他们几个明明就差不多岁数!”

“世勋最小嘛!”

“我不管我不管,你为什么不亲我!”

朴灿烈相当不平衡。他跟艺兴哥关系好,都会乐器,都爱音乐创作,彼此都应该是整个团里找不出第二个的伯牙子期。但性格喜好上合拍,艺兴哥却几乎从不对自己动手动脚。哈?期待别人对自己动手动脚?别人是该打回去,但艺兴哥能一样吗!他那么可爱!谁不希望那么可爱的人主动招惹自己!

可张艺兴是怎么都无法了解泡菜鱼先生奇怪的心思的。他当朴灿烈是志同道合的朋友,要不是和钟大他们相处的时间更久,他也许会把朴灿烈当最好的朋友。

那干嘛要亲最好的朋友?!张艺兴糊涂了,亲嘟嘟珉锡伯贤是觉得他们可爱,世勋也可爱。虽然灿烈也很可爱,又大又亮的眼睛无压力融化185的身高,但那又怎样,你会成天盯着你的好朋友赞美感叹觊觎他的可爱?!反正这不是张艺兴会干的事。

不过,好像有一点很重要

“你太高了,我亲不着,那时候世勋还是比我矮的。”

妙!张艺兴你真棒!完全正解!

“就这样?”

“就这样。”

“你确定?”

“不然呢?”

他朴灿烈就因为傲人的身高与哥哥的亲亲无缘了?!不行!!

“那现在我弯腰,哥亲我!”朴灿烈就这么突然掉下来一大截。

“哇塞你弯腰还这么高欺负我矮吗!”

“……”

接下来张艺兴又懵逼了,因为朴灿烈听完他的话又倏地回归了自己应有的海拔,但突然环住他的腰使劲往上一题。恭喜张艺兴同志,突破了自己的极限海拔!

不对啊!!双脚离地的不安全感使张艺兴无意识地抱住了朴灿烈,低头一看,害得自己离开大地母亲的罪魁祸首大眼睛扑闪扑闪满是期待地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这样哥就可以亲我了吧!”

不行,近距离欣赏大眼睛冲击力过大!太可爱了!张艺兴颜控属性爆发,还没抱怨他突然把自己抱起来,就先没憋住笑了。

“哥你笑什么?”

“笑你太好玩了,还敢这么闹你哥!”

“别笑了,亲我!”

这是什么狗血偶像剧的台词……

“那么执着,我就大发慈悲亲你一下吧!”说完张艺兴就啵了一口朴灿烈的额头。

“…………额头?!不行不行!额头算什么!又不是要晚安吻!”朴灿烈对应付式的乖乖晚安吻相当不满意。

张艺兴被一米八五傻大个儿的撒娇逗得笑到不行,自己乐呵完了又顺着他的意重重地亲了一下朴灿烈的脸颊,还故意往酒窝的位置凑。

“这下满意了吧!”说实在话反正张艺兴自己挺满足。

但此刻轮到朴灿烈懵逼了,哥为什么要朝着他嘴巴旁边亲?!而且他还一脸清纯无辜?!太高级了!

“哥,”

“咋了?还不放我下来?”

“轮到我了。”

“哈?!”

接着他就出不了声了,

毕竟你是没办法在嘴唇被堵着舌头也被乱弄着的情况下讲话的。

为什么他又被比自己高的弟弟乱搞?!

来自银河的独角兽Lay张艺兴,始终找不到重点。

End

(´ . .̫ . `)
某场初恋变初夜的Playboy艺兴不是被灿烈提起离地了吗,就,格外喜欢这种感觉,身高差,真好……暧昧,真好……灿兴,真好……

评论(3)

热度(46)